搜索

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湖北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湖北工业大学 2022-08-08 23:08:35 人阅读

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生态水利团队现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招聘岗位:科研助理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岗位条件

1.高校、科研院所统招全日制(脱产)硕士研究生(双证);若为应届生需提供在线学籍证明,并于2022年8月1日前取得双证。研究生毕业专业为水利水电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土木工程等方向。

2.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后出生)。

3.熟悉水利水电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或土木工程等领域数值模拟软件,精通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科技论文写作能力;

4.具有以下条件可优先录取:

(1)cet-6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2)具有一定的编程基础,具有vb、c、c++、fortran和java等主流计算机语言程序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试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实施相关科研项目的数值模拟工作;

2.负责研究成果的整理与撰写;

3.协助项目资料汇编;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申请生态水利课题组科研助理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jialei2015@sina.com。

报名截止时间定于2022年8月21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注意事项: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二)资格审核及考核

学院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并统一组织入围面试人员参加心理健康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体检

统一组织考察人选参加体检。体检作为确定拟聘人员的重要依据。

(四)公示与聘用

考核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考核情况,从被考核人中确定拟聘人选并提出书面考核聘用意见,报学校审定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聘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拟聘人员与学校招标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1、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联系方式

电 话:027-59750500;

联系人:曾老师

2、生态水利课题组

邮箱:zhangjialei2015@sina.com

联系人:张老师 027-59750500

3、监督举报电话:027-59750034(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年8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