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厦门大学中国福建能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2020年4月招聘1名燃料电池电堆技术研发工程师

厦门大学招聘信息 厦门大学 2020-04-30 01:10:28 人阅读

嘉庚创新实验室tan kah kee innovation laboratory,全称:中国福建能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2019910获得福建省委、省政府授牌成立,是福建首批四家省创新实验室之一。实验室作为由福建省政府批准设立、厦门市政府与厦门大学共同举办的二类事业单位,第一期规划投入30亿元,以能源材料领域的国家顶级实验室为目标开展建设。围绕“卡脖子”技术、“产业化”成果两大贡献目标,通过创新体制机制、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力争建成具备世界影响力的实验室,为支撑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现由于嘉庚创新实验室建设的需要,拟招聘燃料电池电堆技术研发工程师1名,招聘工作相关事宜规定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电堆技术开发及水热管理系统的设计研发;

2.参与相关产学研项目的申报及研发;

3.配合嘉庚创新实验室科技成果推广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化工等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从事燃料电池等领域相关工作经验者或具有生产线设备研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抗压能力;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清晰,团队协作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非事业编制,由嘉庚创新实验室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嘉庚创新实验室相关规定。

四、应聘程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ikkem-hr@xmu.edu.cn(联系人:叶老师),并同步抄送至chuxy@xmu.edu.cn(联系人:褚老师),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嘉庚创新实验室燃料电池电堆技术研发工程师+高校人才网”。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3.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53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褚老师

联系方式:ikkem-hr@xmu.edu.cnchuxy@xmu.edu.cn0592-2189881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亦玄馆410

来源:

https://gieri.xmu.edu.cn/2020/0424/c15204a400245/page.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