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能效标识新规定,美时达及时更新欧盟检测报告 欧盟能效标识增加新元素--二维码,消费者将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手机二维码扫描,获得相关产品的官方信息。所有的产品相关的数据信息都会同步录入到欧洲能效标识产品数据库(EXREL)中,帮助欧洲消费者展示产品的耗电量等其它相关参数信息,同时利用手机app的直观图像进行购买前对比。 电器按照能源效率水平的高低阶段分为A-G七个等级,A级能源效率高,G级能源效率低。7个等级分别以条形从上到下排列,A位于最上端,也最短;G排在最下面,最长,这种排列方式表示A级耗能少,G级耗能最多。同时,7个等级的色彩也说明能耗高低,G级能耗大,最不环保,A级别产品属于环保型产品,呈现绿色。 以桌面冷藏柜SC68为例,通过新的能耗标识清晰看到该型号的耗电量、容量、温度、环境温度要求等参数。 目前,美时达所有检测产品平均能耗水平为B ,说明相当于同类型产品耗电量的75%。截止今年11月,美时达所有出口欧盟产品都将依照欧盟相关条例,申请相应产品的检测报告。 美时达将始终把客户权益放在首要位置,让每一次购买没有后顾之忧。
欧盟能效标识新规定,美时达及时更新欧盟检测报告
欧盟能效标识增加新元素--二维码,消费者将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手机二维码扫描,获得相关产品的官方信息。所有的产品相关的数据信息都会同步录入到欧洲能效标识产品数据库(EXREL)中,帮助欧洲消费者展示产品的耗电量等其它相关参数信息,同时利用手机app的直观图像进行购买前对比。
电器按照能源效率水平的高低阶段分为A-G七个等级,A级能源效率高,G级能源效率低。7个等级分别以条形从上到下排列,A位于最上端,也最短;G排在最下面,最长,这种排列方式表示A级耗能少,G级耗能最多。同时,7个等级的色彩也说明能耗高低,G级能耗大,最不环保,A级别产品属于环保型产品,呈现绿色。
以桌面冷藏柜SC68为例,通过新的能耗标识清晰看到该型号的耗电量、容量、温度、环境温度要求等参数。
目前,美时达所有检测产品平均能耗水平为B ,说明相当于同类型产品耗电量的75%。截止今年11月,美时达所有出口欧盟产品都将依照欧盟相关条例,申请相应产品的检测报告。
美时达将始终把客户权益放在首要位置,让每一次购买没有后顾之忧。
1879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